🐳鲸鱼岛常驻钓鱼佬,只为见到岛上大树房子里的小孩并且赠送一个滑板🛹

intp填表心路历程:

填表前:啊我有超多想法点子我要全部画下来这里画这个那里画那个(在画板上比划比划指指点点)……我真是小天才哦哦吼吼吼吼吼吼吼吼……


填表ing:我超怎么这么难画我怎么一格就用了2个多小时这不合理天已经这么黑了该睡觉了我好想玩手机

(看了一眼没画到一半的表格):焯(国际友好手势)我要罢工


第二天起来打开平板看到没完成的表格:爬。


结局就是越画越潦草后面都没有下文了orz连填表人名字都没有


TBC…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0 )

© Zxi | Powered by LOFTER